动态   |   2023-03-30 收藏 0 0

合成-1_3.gif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近日,塘沽街道馨苑社区开展了“剪纸倡清廉 巧手剪清风”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先给大家阐述了“廉洁”的内涵,随后播放了清廉文化故事短视频,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廉洁意识。

接下来,馨艺剪纸班的老师们为在场的居民详细介绍了剪纸基础知识和技巧,并现场进行教学。大家纷纷拿起工具,跟着老师的步骤精剪细刻,不一会儿,一幅幅象征着清正廉洁的剪纸作品就呈现在大家面前,每幅剪纸作品都诠释了大家对廉政文化、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

一方剪纸话清廉,清风一缕传匠心。本次活动把传统民俗文化和清廉文化紧密结合,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将廉洁“刻”在社区党员和人民群众心中,增强了党员群众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了社区和谐与崇廉尚俭的良好风气,以特色活动的形式共同营造清风氛围,共助廉洁社区发展。


来源:新时代塘沽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