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7-06-06 收藏 4 31

2017年6月6日上午,由市文广局社文处处长李茁、市非遗协会会长、市群艺馆原馆长、研究馆员李治邦、南开大学教授王知津、市文广局社文处宗成灵科长、柯睿副科长等组成的文化部第三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中期督导组一行对我区示范项目"文化随行—— 滨海新区公共文化服务百姓互动数字平台"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深入塘沽文化馆演出活动现场,检查了群众通过“文化随行”预约参加活动的情况,随后又察看了文化随行工作组办公室、服务器机房,检查了创建工作档案,并在滨海新区区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文化随行"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和了解了文化随行功能和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督导组专家对文化随行创建进展及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创建情况进行了深刻的点评,为完善示范项目验收工作提出了重要建议。


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广电局局长宋俊生,副部长王东宏、赵国武,文化处处长贺淑荣,区财政局李焕科长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