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2-08-18 收藏 0 3

公众号动图-22.gif

多彩的世界
 ——首届滨海青少儿艺术作品展
    征稿通知    

展览介绍

美育是培养创造力和审美能力的重要途径当前教育部把美育提升到了全面发展学生综合素养的高度上来。其中展览展示是学生展现成果的重要环节。天津滨海美术馆作为新区美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始终关注青少年儿童美术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青少年儿童美术展示、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推动地区青少年儿童美术事业的发展。

本次展览活动,不仅关注孩子的审美培养,也更加关注他们自身对道德、情感、环境理解,以架上绘画、立体装置、影像、摄影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呈现。展览活动以多彩的世界为主题,分为.我的家园”“我和家人”“美好的未来”“.童话王国”“.绘画的形式”五大版块,立足青少年儿童的实践体验与感受,注重生活、艺术与探索性相结合,旨在展现滨海新区青少年儿童美术成果。



参展作品形式及主题

(一)参展形式

架上绘画作品(含儿童画、中国画、油画、版画等画种)、立体装置作品、影像作品、摄影作品等。

(二)参展作品主题

1、我的家园

2、我和家人

3、美好的未来

4、童话王国

5、绘画的形式


参展范围

3-18岁青少年儿童。


参赛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能够反映当代青少年儿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2、申报参展的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

3、申报参展的作品应符合参展主题

3每位作者限申报一件或一组作品

4参展作品尺寸、材质及创作形式不限

有特殊要求,请与组委会联系

5、展览初选需提交作品电子图片(照片使用JPG格式,照片像素大小38M),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

6、接到组委会相关入展及获奖通知后,参展者需将作品原件邮寄或送至指定地点,邮寄费用需自行承担。

展览主办方拥有参展作品的出版、宣传等使用权,并可在相关媒体、网络刊载作品。


申报

申报者须填写多彩的世界首届滨海少儿艺术作品展申报表,将申报作品照片多彩的世界首届滨海少儿艺术作品展申报表一同压缩发送到huahuashijieart@163.com,咨询电话:13034318804。

多彩的世界首届滨海青少儿艺术作品展申报表下载地址



活动安排

此活动由初评奖项评选、领奖典礼、作品展览等环节构成,入选作品由组委会统一装裱参加9月下旬(拟定)天津滨海美术馆举办的“多彩的世界—首届滨海青少儿艺术作品展”及颁奖典礼,并现场发放证书

1初评展览评审委员会对申报作品的照片进行初审评选组委会负责通知评选入选者并寄送原作参加终评,寄送作品无需装裱

2、奖项评选:根据展览类别及组别评选出金///优秀奖

3、展览:获奖及入选作品将在天津滨海美术馆举办线下、线上作品展览。

4、颁奖典礼:展览期间,将举办奖典礼。


参展组别及奖项

(一)参展组别

1.儿童组:7岁以下

2.少年组:8-12

3.青年组:13-18

(二)参展奖项

金奖:每组别各设1名,发奖杯、获奖证书;

银奖:每组别各设2名,发奖杯、获奖证书;

铜奖:每组别各设5名,发奖杯、获奖证书;

优秀奖:共设10名,颁发获奖证书;

以及作品入选和最佳组织奖若干

截稿时间:

2022910

评审时间:

20229

展览及退稿时间

展览拟定于20229下旬举办,展览及退稿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注:活动解释权归中滨文投(天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所有


来源:BHAM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