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社区文化艺术节   |   2017-05-22 收藏 0 10

       5月21日上午,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新北街道办事处、新北街道文化站主办,天津滨海新区环渤海金岸家居物流有限公司承办的新北街道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环渤海杯”新北街道第一届书画大赛开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新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程江;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北街道办事处社会事业办公室科长王丽;天津滨海新区环渤海金岸家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世国;天津滨海新区环渤海金岸家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俭。



       本次大赛吸引了上百名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赛,现场热闹非凡!青少年组题材各有不同,有创意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画、水墨画、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小选手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画出了自己的心情、画出了想象中的美好愿景;成年组的书画爱好者更是挥毫泼墨,有软笔书法、硬笔书法、水墨画、水彩画……绘画爱好者们都展现出了精湛的技艺!



       在评委进行评审的过程中,大赛组委会为各位参赛选手安排了环渤海教育培训中心和环渤海文化艺术品中心的参观活动,颁奖仪式前环渤海教育培训中心的胡月老师还为大家献上了独舞《凉凉》。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三等奖16名、二等奖10名、一等奖7名、特等奖4名,优秀作品将在环渤艺术品中心和新北街道办事处进行巡回展出。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