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2-01-24 收藏 0 3

20210918151030.gif



行政法是指对行政活动过程特别是行政权力运行过程加以规范、监督与补救,调整行政与监督行政的主题及其行为所形成的社会关系的有关法律规范和原则的总称。本期普法系列云讲座的主题是:行政法的核心是对行政权的规范

行政法的核心是对行政权的规范



讲座简介:

本期讲座分为三集,从多个方面讲述了为什么行政法的核心是对行政权的规范、行政法如何实现对行政权的规范、行政法对行政权进行规范的趋势及其所带来的问题等内容,力求让读者了解行政法的内涵和核心。

本期主讲嘉宾




王周户,教授,我国著名行政法学家,现为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院长,行政法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国家行政学院兼职教授。并且主编了多部书籍及参与制定多部法律。主要从事行政法学、行政诉讼法学、国家赔偿法学、公众参与、信息公开、行政程序法及政府法治等领域的学术研究。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在线观看讲座视频



主办单位:

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

服务热线:

022-84925899



转载自天津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


微信图片_20211222154742.jp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