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建设者艺术节   |   2017-04-29 收藏 0 10

       4月26日下午,由塘沽文化馆举办的“迎五一”慰问演出在临港工业区天津重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文化馆公共文化志愿者演出团队向工作、生活在新区的外来建设者表达感谢和慰问之情。400多名外来建设者观看了演出,台上激情澎湃,台下掌声不断,演出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

       随着新区城市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外来建设者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发挥着越来越重要、越来越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他们用自己辛勤的劳动为新区的发展谱写着华美的篇章。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旨在把新区政府和人民的关爱送到外来建设者的心坎上,满足他们多元的文化需求,提升外来建设者的城市归属感和荣誉感,给他们捎去一份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节目中,既有喜闻乐见的乐器表演、独唱、舞蹈、快板等,也有外来建设者代表送上的精彩节目。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