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   2021-09-18 收藏 0 0

20210309164653.gif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寓意着家人相聚一堂,家庭幸福美满。“远亲不如近邻”,在社区生活中,邻里之间和睦有爱与家庭和谐同样重要,也是社区工作的重要内容。在2021年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居民的娱乐生活,进一步和谐邻里关系,新河街道南河底社区组织开展“情暖中秋邻里情”联欢会活动。




“刘阿姨来了,快过来坐!我们准备了月饼和水果,咱们看看节目,聊聊家常,一起提前过节!”活动开始前,居民们络绎不绝地来到社区活动室,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活动室里很快热闹起来。





联欢会在开场舞《祖国你好》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革命歌曲《洪湖水浪打浪》、建党100周年自编三句半《听党话跟党走》、独唱《假如你要认识我》、评剧《刘巧儿》、诗朗诵《金秋皓月》等节目表演精彩纷呈,赞颂了党和国家带来的幸福生活,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朋友准备了“中秋知识知多少”趣味问答游戏。居民们的回答五花八门,现场笑声不断。答题的居民们每人还获赠了一份纪念品,现场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提前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也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


来源:新河服务号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