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0-12-28 收藏 0 3

1(1).gif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强国的讲话精神,传承弘扬红色历史文化,缅怀和歌颂开国领袖毛主席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海滨街怡然社区“红色畅响”朗诵班举办“红色唱响忆伟人”主题诵读活动。主题诵读活动以诗词彰显伟人独具魅力的个人情怀和傲立古今的人格精神,感受毛泽东诗词中蕴含的风采,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继承并传扬了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


朗诵会由一首《毛泽东颂》拉开了序幕,《沁园春 长沙》、《沁园春 雪》、《长征》、《毛主席语录下定决心》、《西江乐 井冈山》等经典诗词激发起大家对光荣年代的追忆和怀念,追忆这位为中华民族做出了不朽功勋的一代领导人。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歌作品,一声声源自肺腑的热情赞歌,震撼人心。慷慨激昂的文字,仿佛让我们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又看到了那个指点江山的伟人,不由地沉醉于那种豪放的风格、磅礴的气势、深远的意境、广阔的胸怀。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以诗诵情,诵读毛泽东诗词,缅怀一代伟人,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纪念毛泽东、学习毛泽东思想,学习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我做起,从党员带头做起,让红色基因深入血脉,让革命精神传承不息,让红色元素引领文化建设,充分展现了怡然社区居民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来源:海滨街怡然社区居委会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