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   |   2017-01-16 收藏 1 2

9月28日上午,滨海新区大港大剧院内歌舞优美、琴韵悠扬,滨海新区大港老年大学全校师生以及来自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校25周年。滨海新区民政局、滨海新区老龄委、滨海新区大港街等相关部门领导到会祝贺。

25年来,滨海新区大港老年大学坚持政治建校、文化兴校、特色立校、管理强校的办学方针,为大港地区老年人提供了文化养老的阵地,提升了老年人的综合素质,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成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阵地,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欢迎和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并取得了全国老年大学先进校的荣誉称号。

大会总结了大港老年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表彰了优秀教师、优秀学员等先进。老年大学师生演出了民乐合奏、交谊舞、肚皮舞、瑜伽、大合唱、模特走秀、歌曲等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滨海新区文化馆专业教师也为老年大学校庆献上了精彩演出。活动主办方对滨海新区大港文化馆、大港大剧院多年来对老年事业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