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12-15 收藏 0 17

1214日下午,滨海新区文化馆滨海秀——周末大舞台第59场综艺专场演出在塘沽馆区举行,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远洋城彩虹艺术团带来的综艺专场让文化添活力、让生活更美好,一首激情高昂的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了综艺专场的帷幕,受到在场观众的好评。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活泼,贴近群众生活,将文化艺术的魅力用心用情的送给观众,演出节目包含唢呐独奏《抬花轿》、女声独唱《你家在哪里》、萨克斯独奏《梦中的额吉》、男声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豫剧选段《俺外甥在部队给我来信》等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节目。台上演员们用精湛的演出,扎实的功底给居民们带来了欢笑。台下居民时而提着紧张的心、时而掌声雷动。在持续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后,全体演员在模特走秀《请到草原来》中谢幕,全场观众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文章来源:滨海新区文化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