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12-14 收藏 0 7


为认真落实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净化亮化市容市貌,为新区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12月14日,海滨街奉献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居民、党员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14095026.jpg


微信图片_20191214095119.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夹子、垃圾袋、抹布、水桶等工具,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秉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原则,对卫生死角、白色垃圾、宣传栏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提高了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大家的热情感染了周边的居民,许多社区居民自发加入到清扫的队伍中,共同为建设美丽文明社区奉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14095125.jpg


微信图片_20191214095147.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社区的环境得到乐改善,居民的环保意识得到增强,而且传承了雷锋精神,弘扬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志愿服务理念,同时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和谐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191214095159.jpg


(文章来源:滨海新区海滨街)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