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10-14 收藏 0 10

微信图片_20190506175653.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海滨街工委相关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安泰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忆七十年光辉岁月悟经典原著精华”活动。



活动首先,由安泰社区党委书记刘振生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刘书记强调,大家要静下心来、坐在一起,认认真真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老党员们虽然上了年纪,但这没有影响他们看书的劲头,大家边学边记边思考,书读得津津有味,讨论由浅入深,普遍反映越学越有味、越学理解越深刻。




其次,组织大家观看建国七十周年彩画展,通过十几页的彩画,详细的讲述了建国七十周年以来我国的重大历史事件,见证了我国的快速发展,国家的不断进步。大家纷纷感叹,是共产党给我们国家带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是党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拥护共产党。我们定会时刻爱党、爱国,不忘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既从原著理论上带动党员们进行深入学习,又联系实际生活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主题教育落到了实处。

END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