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7-18 收藏 0 7

示范区图.jpg



日前,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缅怀伟人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感悟红色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用热情服务和辛勤劳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心和决心。党支部书记吴营结合全馆党员队伍实际,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的特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向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政治坚定性以及事业上进心,通过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赤诚之心。



来源:(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