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7-18 收藏 3 31

示范区图.jpg


盛世中华,举国同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历程、总结历史、传承文化、发扬精神,滨海新区妇联精心筹备了“荣耀七十载 巾帼绘华章”滨海新区妇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八大系列活动。


近期,系列活动之六:“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滨海新区半边天家园百场联动宣传教育活动即将盛大启动!


主会场

半边天家园百场联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年7月20日 9:30至11:30

参与人群:汉沽区域妇联干部、儿童及家长、妇女群众;

地点:中新友好图书馆——鼓浪水镇分馆


     


活动内容

1

故事时间

讲述建国70周年的相关故事,让广大青少年、家长和广大妇女了解国家历史,培养民族自豪感。‍


2

我眼中的祖国

通过展示与祖国发展相关的艺术作品,讲述孩子眼中的祖国故事。‍


3

长卷画

现场所有小朋友及家长共同完成爱国主题长卷画,以艺术创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4

儿童义卖

现场拍卖专业艺术老师及小朋友们的艺术作品。该环节所得收入将捐献给贫困地区儿童。通过活动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奉献精神。


5

非洲鼓表演

通过儿童非洲鼓的形式,感受祖国70周年庆活动的火热气氛。


6

现场共舞

现场所有参与者共舞“我和我的祖国”。


7

参观留念

参观图书馆并现场制作书签留念。‍


分会场

半边天家园百场联动宣传教育活动


滨海新区图书馆五楼(7月18日上午10:30-11:30)


开发区泰达时尚社区半边天家园(7月22日上午9:30-10:30)


汉沽寨上街建阳里社区半边天家园(7月23日上午9:30-10:30)


大港古林街福汇园社区半边天家园(7月26日上午9:30-10:30)




参与人群:社区小朋友及家长,区域妇联干部、妇女群众代表




为充分发挥半边天家园主阵地作用,让基层活跃起来,让群众参与进来。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四项活动为主要内容,发动全区各家园因地制宜、创造地性开展活动,通过开展经常性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基层半边天家园都动起来、讲起来、舞起来、唱起来,形成上下联动、相互呼应、整体推进的良好工作态势,使广大妇女和家庭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积极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



来源:(滨海新区妇联)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