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7-18 收藏 0 8

示范区图.jpg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时,又喜迎祖国70华诞,忆往事,无数革命先辈的热血和生命铸成了新中国的丰碑,看今朝,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拼搏与奉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海滨街桃李园社区紧紧追随党的脚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自强不息,牢记使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打造社区传统文化,党群共建,与新时代同步伐,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表达人民心声,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人民、歌唱人民,让居民的心情都愉悦起来,实现有价值有意义的文艺活动。桃李园社区于2019年7月16日下午6:30开展“歌颂党 歌颂祖国”文艺晚会, 表演有传统文化京东大鼓、相声、快板,有独唱《我爱你中国》、天边的骆驼》、《爱,从这里起航》、《走在希望的新时代》,还有代表了青春的街舞表演及热情奔放的拉丁舞表演,最后一悠扬欢乐的歌舞形式完美落幕。节目精彩纷呈,接连上演,节目内容充分反映了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累累硕果。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台上演员演得卖力,台下观众看得过瘾,演出结束后,在场观众意犹未尽,纷纷称赞节目接地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既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又给社区居民带来健康与快乐。鼓舞广大居民群众高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昂首迈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END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