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6-26 收藏 0 9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激发社区居民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2019年6月26日上午新河街文化站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唱响新时代”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


image.png


一曲欢快的器乐合奏《大寨红花遍地开》拉开了整台演出的帷幕。女生独唱《祝福祖国》唱出了对党和国家无比的热爱和崇敬之情。喜气洋洋的唢呐独奏《喜庆的日子》,精心编排的舞蹈《好日子》,优美的歌曲《天海长城》等十多个精彩的节目被搬上了舞台,让观众们喜笑颜开。演员们精彩的歌舞,精湛的演技,功底深厚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演出在《我心中的红旗》的主旋律中结束。这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社区居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感恩及祝福之情。在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盛宴”的同时,也为党的98周岁生日献上了一份深深的祝福。


image.pn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