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6-26 收藏 1 10

示范区图.jpg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娱乐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6月25日上午,春阳社区开展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引领文明新风尚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社区文艺队伍精心编排的10多个文艺节目,吸引了百余名居民前来观看。


image.png


演出在春阳广场舞队带来的集体舞《吉祥中国年》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挥舞着手中的彩扇,和着优美的旋律,热情舞蹈,舞出精彩,舞动快乐。随后男声独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水兵舞《再唱山歌给党听》、女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舞蹈《泛水荷塘》、京剧五重唱《红梅赞》、舞蹈《接新娘》、独唱《祖国,我的最爱》等居民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每一首歌曲都饱含深情,每一支舞蹈都赏心悦目,现场气氛被一步步推向高潮。演出中间还穿插了互动知识问答,寓教于乐,传播快乐的同时又普及了知识,观众积极参与抢答,现场好不热闹。演员们用热情洋溢的表演表达了对祖国的满腔深情,对党98岁生日的美好祝福,对生活的美好憧憬。最后,演出在全体演职人员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了春阳社区这个大集体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让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在欣赏优秀节目的同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营造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社区氛围,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起到了推动作用。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