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6-26 收藏 1 26





6月25日上午“京津冀设计名家邀请展”,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综合展厅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委会、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北京美术家协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天津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天津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天津美术学院设计学部、天津港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天津港保税区文化创意产业平台、一乔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设计展览。






01






“京津冀设计名家邀请展”是三地设计界融合、互相促进的一次有益尝试,既为今后三地设计师的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范本,也为三地设计融合的模式提出了思考。展现了作者对社会、文化的深入关注与理解,对民族文化、精神的传承与创新,对视觉设计语言的娴熟表达。通过此次展览让观众了解到了“视觉设计”在服务社会,促进三地文化经济发展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展览为三地设计师、设计教育者提供了一次开放对话的机会。大家互通有无、相互探讨,并形成设计成果的共享,推动设计文化的进一步交流与发展。同时也为设计专业学生提升设计眼光,了解设计现状,提高创意设计能力提供了平台。



02


展览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空港经济区是本次展览的第二站,也是天津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迎来的第一次设计展览,到场很多领导及嘉宾也在这里举办过展览,但都是基于绘画创作的内容,能够集合京津冀地区各界设计大咖,组织本场展览,可以说是给天津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展厅带来了新鲜的血液。



(文章来源:天津空港经济文化中心)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