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4-22 收藏 0 9
-----
-----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由太平镇文化站联合太平村一小举办了以“创建文明城区,共爱一个地球”为主题的创意手绘活动。进一步唤起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思想,号召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共同行动。

图片7.jpg


图片10.jpg

活动开始之前,由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为学生们传递此次活动的中心思想“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号召保护地球要从我们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营造一个美好的家园。学生们纷纷在布标上签字,表明自己参与建设美丽太平的决心。

图片9.jpg

接下来,孩子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美好的家园,诠释守护地球的决心。在孩子们的眼中地球是绿色的,在孩子的笔下地球是美丽的,孩子们用五彩斑斓的颜色表示着自己美好的愿望,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让大家感受到地球美好的未来。

图片11.jpg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思,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呵护地球、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创建文明城市是我们共同的愿景,建设美丽太平是我们共同的使命,举全镇之力建设文明太平,绿色太平,健康太平。

图片12.jp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