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4-22 收藏 5 9
 

由滨海新区海滨街主办、西苑社区党委承办的“举旗帜 聚民心 兴文化 展形象”庆祝建国70周年暨西苑社区第六届桃花节文艺演出在海滨街西苑社区桃花园内成功举办。

20190421海滨街西苑社区桃花节文艺演出 (2).jpg



演出伊始,由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宣读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书,号召广大居民践行文明条例,倡导文明行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诗朗诵《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展现了有恶必扫,除恶必尽的决心。寻找“和共和国同龄的您”环节,7位1949年出生和共和国同龄的复退军人,接受孩子们的献花,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20190421海滨街西苑社区桃花节文艺演出.jpg


20190421海滨街西苑社区桃花节文艺演出 (3).jpg

演出包括舞蹈、歌曲、腰鼓、京东大鼓、快板等22个节目,20支文艺团队,近300名演员参与演出。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快板表演《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生动形象地描述了天安门广场升旗的场景,大港油田合唱团带来的《我的中国心》,深深的唤醒在场每位观众的爱国之情。青少年们的朗诵《中华少年》风华正茂,意气风发。

20190421海滨街西苑社区桃花节文艺演出 (4).jpg


20190421海滨街西苑社区桃花节文艺演出 (5).jpg

此次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荣誉感,为创建文明城市、促进滨海新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贡献了力量。

20190421海滨街西苑社区桃花节文艺演出(1).jp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