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4-22 收藏 0 8

世界读书日

4月22日,古林街总工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以“习声回响听教诲·不负期望书华章”为主题,在广大职工中启动“读习总书记的书,读习总书记读的书”系列活动,并向职工发出倡议。古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总工会主席王辉,各基层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16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22115418.jpg

活动中,职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王辉主席讲话并向各基层工会赠送了《知之深,爱之切》《摆脱贫困》《之江新语》《梁家河》《平语近人》和《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等书籍700余册,福汇园社区工会联合会等6个基层工会对习总书记的经典语录进行了诵读展示,参会人员集体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微信图片_201904221154181.jpg


微信图片_201904221154182.jpg

王辉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了“推动建设学习大国”的号召。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要“多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也曾说“我爱好挺多,最大的爱好是读书,读书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让我们遵照习总书记的教诲,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1904221154183.jpg


微信图片_201904221154184.jpg

同时倡仪大家要读习总书记的书,从中汲取精华、感悟真理,提高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汲取坚守信仰力量的源泉。进一步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们在新的伟大斗争中砥砺前行。把书中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和本领,持之以恒、学以致用。

微信图片_201904221154185.jp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