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4-22 收藏 0 35
天津港保税区第四届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



4月19日晚,“天津港保税区第四届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在天津空港文化中心火热举行。

开幕仪式中涵盖了器乐、声乐、舞蹈、语言等不同种类的10余支节目,这道文化盛宴前的“开胃小菜”,无疑为本届艺术节活动奠定了高品质的标准。文化体育艺术节是天津港保税区一项重要的文化品牌,凭借其深挖受众喜好和形式多样的活动设置,历届活动均获得了辖区企业和居民的踊跃参与及认可,有效提升了区域文化凝聚力和向心力。


开幕仪式上,管委会机关、控股干部职工,驻区单位、区内企业和社区居民近300人率先感受了本届艺术节的火热氛围。



据了解,本届文化体育艺术节包括“书香空港”全民阅读活动、名家讲坛活动、英语风采大赛、体育赛事活动、少年儿童艺术节、合唱大赛、中秋国庆文艺晚会、天保杯青歌赛、“九九重阳节”活动、公寓艺术节活动等十余个大项,每个大项下还包含诸多小型活动,仅体育赛事活动部分就筹划了第九届足球锦标赛活动、“玩转空港”城市定向赛、广场舞大赛、保税亲子接力赛、保税6Km企业竞跑赛等10种赛事。艺术节针对少年儿童、青年、老年等不同年龄段居民设置了不同类型的活动,这些活动将从启动之日至今年12月陆续举行,为辖区居民打造月月有活动、场场高品质、人人享文化的文化体育饕餮盛宴。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