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4-24 收藏 0 10

 

4月20日下午,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文明城区创建,滨海新区“你点我演”送演出进街镇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海滨街道专场文艺演出来到了海滨街联盟村,为辖区居民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同盛西里社区、阳光佳园社区、炼盛社区、钻井新村社区、沙井子二村、祥和社区、团结村、心港假日东里社区、华隆社区、华幸社区、安泰社区、采油社区、芳华社区、沙井子一村、双丰社区、春华社区等社区的文化管理员组织文艺爱好者一同观看。

IMG_3634.JPG

节目伴随着舞蹈《草原情怀》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是男声独唱《母亲》和王凯宇老师带来的魔术表演,演出中戏曲表演老师们相继为观众们表演了京剧清唱《铡美案》;评剧清唱《谢隐环》;河北梆子《大登殿》;京东大鼓《长寿村》。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扣人心弦的唱腔深深吸引着台下观众,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近千名居民前来观看。

IMG_3635.JPG

此次滨海新区“你点我演”活动,不仅为海滨街道的居民送来了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同时把滨海新区对广大居民群众的关爱之情送进了千家万户。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丰富着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不断推进文化艺术的发展。

IMG_3636.JP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