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4-22 收藏 0 6
1
20190420青少年彩铅绘画活动1.jpg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全面提高青少年的才艺素质,杭州道街静安里社区携手天津滨海职业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于4月20日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拥抱春天·描绘美好”彩铅绘画活动。

20190420青少年彩铅绘画活动5.jpg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首先为孩子们讲解什么是彩铅以及彩铅的基本绘画技巧等知识,让孩子们渐渐了解到彩铅画与其他绘画艺术的区别之处,通过绘画培养孩子们的耐心和专注力、提高他们的审美能力,让他们更加热爱绘画,热爱生活。

20190420青少年彩铅绘画活动4.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辖区青少年的绘画热情,更加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活动得到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纷纷对静安里社区开办周末爱心学堂的举措表示支持和感谢,表示今后会努力宣传带动更多身边的孩子加入到社区活动中来。

20190420青少年彩铅绘画活动3.jp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