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2-23 收藏 0 12








儿童摄影就是适龄儿童用图像的方式进行记录的艺术行为,听起来很单一,但是,面对儿童每个时期不同的变化,这却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儿童拍摄技巧有很多,比如:用光、构图、色彩运用、色调对比、虚实动静对比等。把握好这些因素,拍出的儿童照片才会更自然、更接近生活、更深入儿童内心,看起来会清新、醒目、更有味道。 所以说,在各个年龄段里儿童摄影的拍摄手法和方式都各不相同。

本期摄影沙龙我们就一起浅谈儿童摄影,留住孩子成长的记忆。


       


主讲人:吴玉文

原天津港保税区工会主席,天津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滨海新区摄影家协会理事,2012年被授予天津市职工艺术家称号。近年来参与并组织了“天津保税区建区20周年成就展”、“天津直升机博览会图片展”、“‘劳动光荣创造伟大’专题展”等一系列大型展览。经常深入企业、公寓、社区组织普及摄影活动,为普通劳动者造像,同时也利用摄影手段展现了和谐美丽的区域环境。其作品为我市多家媒体和保税区管委会所使用。


活动时间:

022410:00

活动地点:

空港文化中心二楼209活动室

活动对象:

摄影爱好者

参与方式:

1.到馆报名:即日起凭读者证到文化中心二楼总服务台报名

2.网上报名:点击此处在线报名

服务热线:

022-84925899

主办单位:天津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