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19-01-24 收藏 2 23



   

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国际版画藏书票收藏馆主办的“易塔罗·泽蒂藏书票作品展”将于2019年1月27日14:00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国际版画藏书票收藏馆开幕,这次展览是“SIEAC国际版画藏书票收藏馆2019艺术沙龙系列展”之一,展览将持续到2019年3月中旬。                        

       

此次展览的主要内容是意大利籍著名木刻大师易塔罗•泽蒂的近50件藏书票代表作。泽蒂(Italo Zetti),1913年—1978年,一生共制作了600多枚藏书票,采用西方版画家常用的木口木刻技法。早在1932年(时年19岁)即参加了威尼斯双年展,人称为“月光效应大师”。艺术作品刻画细腻,唯美浪漫。观其藏书票,有月光下的清幽静谧之感。泽蒂的藏书票作品分成几大主题:建筑、植物、装饰花字、神话故事,圣经故事和音乐等。泽蒂为很多名人设计创作了藏书票,如著名意大利藏书票收藏家曼特罗(Gianni Mantero)、法国艺术家莫里佐(Jean Morisot)等等。藏书票在泽蒂刀笔之下不再仅仅是一页藏家贴于书中的标记,他将书票的艺术性与实用性相结合,达到了一个完美境界。                        

       

据悉,“SIEAC国际版画藏书票收藏馆2019艺术沙龙系列展”将持续到年底,几乎每月都有展览计划,包括国际版画藏书票名家个展、联展、知识讲座、版画技法研修班、技法演示和实践等,还有独有的“创意迷你”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一个个高品质的展览来回报艺术爱好者的支持与厚爱。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