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1-23 收藏 0 10

送走了璀璨的2018年,迎来了崭新的2019年。

看,红红的灯笼招来了春的节奏;听,欢快的歌声带来的爱的气息。新的一年,我们温馨和谐,放飞希望,共同为孩子们搭建一个更完美的成长平台。

5e204d92027d39e5e1fd9922866dabb_副本.png


2019年1月22日上午9:00滨海新区大沽街道华安楼居社区与滨海新区育才第三幼儿园在幼儿园二楼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向幸福出发爱在行动——迎新春联欢活动。

由老师们表演的舞蹈《张灯结彩》拉开了迎新春联欢序幕,社区文艺骨干带来的《模特秀》、广场舞《荞麦花》给联欢会增添了喜气,迎来了新年的味道,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的《燃烧我的卡路里》带来了燃烧的活力,童话剧《老鼠嫁女》,在这个喜气连连的日子,让我们搭乘爱的列车,一起走进装满童话的城堡,互动游戏《几块几》锻炼反应能力,充分发挥团队力量,渤海育才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长卷上绘画上属于自己《神秘宇宙》,遥望的神秘的宇宙,只有坚持不断地探索,才能寻找到宇宙的奥秘。多彩的节目,欢乐的时光,让我们带着感恩的心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c3745ab8edc25f6db1287e0c8af8b1d_副本.png

2019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建和谐温馨的大家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我们微薄之力,腾飞吧2019。

fe3cd04d6672a693520c3cf729f6787_副本.pn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