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1-23 收藏 0 9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未成年人寒假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1月23日,新盛社区举办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阳光体育”趣味活动,让孩子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尽情嬉戏,愉悦身心。本次活动设有拔河、跳长绳、转呼啦圈、打沙包、踢毽子等项目,孩子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最吸引人的是拔河,工作人员将孩子们分成两组,当哨声响起,孩子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家长们在旁边加油鼓劲,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阵盖过一阵。

1_副本.jpg

打沙包、跳长绳......活动一个接着一个。很多孩子以前没有参与过这些集体活动,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慢慢熟悉了活动规则,投入到比赛中,欢乐的笑声在广场上回荡。

3_副本.jpg

这次趣味体育活动不仅让青少年锻炼了身体,还体验到团队合作精神,兼顾了趣味性与互动性,增进了孩子们的友谊。充满活力的活动项目吸引未成年人参与,赢得了广大家长支持,让孩子们度过一段快乐、充实的时光。

4_副本.jp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