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01-23 收藏 0 9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节日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华盛社区于1月23日开展“挥毫写春意 载舞颂年华”为主题的迎新春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及党员、退役军人、残疾人朋友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送给大家。


文艺演出乐满社区,邻里情深喜迎佳节

一段优美的舞蹈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表演者们个个精神饱满、英姿勃发,用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祖国和壮美山河的歌颂,唱出了燃情岁月的追忆和对幸福生活的满足。十来个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福,居民们看得不亦乐乎,不时发出喝彩及阵阵掌声。




义写春联传承习俗,辞旧迎新传递温情

活动特别邀请社区内4位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老师为居民写春联。书法爱好者老师在活动现场为居民朋友挥毫泼墨,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将社区对居民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还在社区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同时让社区居民共同传承中华名族的传统习俗。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