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消费   |   2018-12-30 收藏 0 13

依托滨海新区文化消费企业联盟,滨海文化消费卡在发放开始,就受到新区群众的热烈关注和欢迎。滨海新区文化消费企业联盟入盟企业联合金融机构,以折扣让利的方式让新区百姓在文化消费上得到真正的实惠。

滨海文化消费卡是在滨海新区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享受政府补贴,面向消费者在滨海文化消费企业联盟范围内发行的实名制会员卡。

① “文化随行”APP

②“滨海文创”线上商城

依托“文化随行”APP和“滨海文创”线上商城,通过抽奖、积分兑换等形式,发行50元、200元、500元面值不等的消费卡,以实名制电子会员卡的形式进行发放,共发行了8100张。自文化消费卡发放以来,“滨海文创”线上商城商品总销售量近万件,联盟企业的营业额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随着消费卡的发放使用,联盟也开展了各种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2018首届滨海新区惠民文化线上消费季主题活动、滨海体育文化消费季暨“2018京津冀电子竞技挑战赛”、滨海文化设计消费季暨“滨海礼物”—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华show·中国”时尚旅游主播大赛、第三届BINGO(滨海购物)体验季暨2018天津滨海文化主题消费季系列活动、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艺术展等。


结合系列活动的开展,消费卡也进一步发挥了便民惠民的作用,真正将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注重实效、普惠大众相结合。引导消费者树立健康向上的文化消费理念,培育了良好的消费习惯。对壮大新区产业发展实力、带动滨海新区文化消费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另外,按照滨海文化消费卡使用细则,2018年滨海文化消费卡将于12月31日24:00清空卡内余额,请持卡市民尽快消费。随着消费卡的清零,此项活动也将圆满结束。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