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消费   |   2018-12-27 收藏 0 12



为进一步调动滨海新区文化企业主动性,推动滨海新区文化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滨海新区文化消费企业联盟将联手媒体单位及消费者根据企业的文化消费投入、文化产业盈利、以及参加滨海新区文化活动的积极程度等多方面评选入围企业,并为优秀企业授牌。


微信图片_20181227164546.gif


通知


“2018年滨海新区文化消费企业十佳评选”活动已经启动,企业请根据《2018年滨海新区文化消费企业十佳评选方案》提供参评材料。


 参评所需材料


1、《2018滨海新区文化消费企业十佳申报表》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近1年的完税证明、减免税证明、财务报表(2018年12月) 

4、社会效益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如表彰文件、获奖证书等复印件)或其他相关材料。


报名渠道


线下报名:参选企业请于2019年1月8日前将有关推荐材料报送至天津滨海广播电视发展有限公司。


线上报名:通过“文化随行”APP网上报名参选。


9bc6cdd665884cc5a886de93efe57233.gif


本次活动评选办法由滨海文化消费企业联盟执行单位负责解释



2018年度滨海新区文化消费企业十佳申报.docx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