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消费   |   2018-10-01 收藏 0 4

虽然国庆并非电影的黄金档期,

但在今年的七天假期中,

CGV影城于家堡店还是有包括

王力宏主演的《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

姚晨主演的《找到你》、

纪录片《张艺谋和他的“影”》

等独具特色的大作上映。

整个10月,也有不少精彩剧目上演。

下面,就把CGV影城于家堡店

在10月份的观影信息带给大家。


10月1日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


长安少侠乐无异(王力宏 饰),为追寻偃甲大师谢衣(高圣远 饰)的下落,与富家公子夏夷则(高以翔 饰)和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宋茜 饰)在海市博卖行相遇,并意外牵涉进流月城大祭司沈夜(张智霖 饰)与心魔企图毁灭人类的惊天交易中。


欲消灭心魔,必重铸昭明神剑,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在谢衣的提示下,找到封印在画中的神秘少女阿阮(吴千语 饰),并同她一起踏上寻剑之旅。一场斩杀心魔,拯救苍生的正义之战就此展开。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


一场水危机打破了葡萄城的平静生活,阿凡提在百姓的嘱托下肩负起了寻回水源的重担。冒险途中,变故接踵而至。他一路追寻真相,却在真相浮出水面时为之错愕。为守护所爱之人,阿凡提必须激起全部的智慧与勇气,直面险恶人心。



新灰姑娘


一切开始于灰姑娘在皇宫发现了一个大秘密——舞会上的王子竟然是假冒的,而真正的王子已经被巫术变成了一只可怜的老鼠。灰姑娘在魔法师学徒莉莉的帮助下,终于逃离这个阴谋陷阱。但她心里却有了个更大胆的想法,她要拯救这位落难王子。当然,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最终她能成功吗?



10月5日


找到你


律师李捷(姚晨 饰)正在离婚进行时,与前夫争夺女儿抚养权,拼命工作为给孩子最好的生活,幸有保姆孙芳(马伊琍 饰)帮忙照顾孩子视如己出。 一日下班,李捷发现保姆孙芳和女儿毫无预兆地消失了,她内心最大的恐惧变成了现实。在追寻孙芳和女儿的下落时,她收到来自家人的谴责声讨,甚至遭到警方的怀疑。


几乎崩溃的李捷,靠着惊人的勇气,踏上独自寻访的旅程。在追踪过程中,李捷逐渐接近了另一个女人——保姆孙芳的人生故事,她的身份原先都是谎言,而真相也将浮出水面……



张艺谋和他的“影”


《张艺谋和他的“影”》是张艺谋执导电影《影》的纪录片,由汪鹏担任导演,乔爱宇任剪辑指导。该片揭秘了张艺谋新作《影》诞生的全过程,记录了《影》背后的付出与细节,展现张艺谋导演及电影主创如何把创意、文字变成一幅完整的水墨丹青美学画卷。



10月12日


超能泰坦


由于核污染的影响,洛杉矶已经变得不适合人类居住。十年后,地球就将变成一片废墟,人类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个宇宙中,只有一个地方适合人类居住——土星的最大行星,泰坦。为了移民到泰坦星,一个致力于加速人体进化的实验组成立,Rick Janssen成为实验对象之一。但这个实验也充满了未知和危险。


Rick Janssen的身体逐渐发生变化,意想不到的改变让妻子和儿子陷入恐慌。他最后会变成什么?我们暂时不得而知。但我们知道,“如果我们不能控制住他,我们所有人都会死”。



玛雅蜜蜂历险记


狭小的蜂巢内,刚出生的小蜜蜂玛雅对外面的世界十分好奇,这个好奇心让她有了跑出蜂巢探索世界的冲动。玛雅和朋友威利在“天敌”小黄蜂巴西沃姆的引路下,一起去吉特巴谷寻找蝗虫菲利普。吃蜜蜂的青蛙、捕黄蜂的蜘蛛、觅食的蝙蝠群....面对险象环生的大草地上,初出茅庐的三只小家伙绞尽脑汁。 


在得知篡夺王位的巴兹丽娜嫁祸黄蜂的阴谋之后,玛雅和她的昆虫朋友们,能否解救奄奄一息的蜂后?他们能不能阻止一触即发的蜜蜂黄蜂大战?该不该拯救被戈尔戈困住的“天敌”大黄蜂?特立独行的小蜜蜂玛雅又如何在大草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呢?



10月19日


我的间谍前男友


奥黛丽(米拉·库妮丝 饰)和摩根(凯特·迈克金农 饰)两位好闺蜜,因奥黛丽前男友的间谍身份,意外被卷入一场国际阴谋,她们开始与各位杀手斗智斗勇,在一名可疑但有魅力的英国特工带领下,实施拯救世界的计划,在欧洲大陆上演惊心动魄又啼笑皆非的国际逃亡之旅。



功夫联盟


年轻的主人公向上天许愿,求四位功夫宗师穿越来到现代,帮助时常被人欺负的懦弱自己。从黄飞鸿、霍元甲、陈真、叶问四位宗师身上,他学到的既有功夫,也有做人的道理。而现代社会反向输出给四位宗师的,则是新旧价值观上的种种冲突。



宝贝儿


《宝贝儿》是由侯孝贤监制、刘杰执导的纪实风格文艺片,讲述的是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杨幂 饰),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 



10月26日


昨日青空


中国首部青春题材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将于2018年暑期全国上映。该片改编自口袋巧克力同名人气漫画作品,由奚超执导。影片以中国南方小镇兰溪为实际取景地,讲述了小镇上的几位高三学生,有关梦想、友谊、亲情和初恋等的成长经历,描绘出一段极具中国风、清新唯美的青春故事。



大轰炸


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继淞沪战争失利,南京吃紧。中华民族危急存亡之际,国民政府宣布迁都重庆,日军从 1938年2月18日至1944年12月19日,对重庆及周边地区实施无差别轰炸,长达六年零十个月。 
重庆市民面对日军残酷的狂轰滥炸,依然向死而生、乐观坚强,展现了重庆不死中国不亡的民族气节。为了保卫家 园,年轻的中国飞行员在美国飞行教官的帮助下与日本空军展开了一系列惨烈悲壮的空战。虽然飞行装备远远落后于日 军,但他们宁愿战死在天上,也不在地上苟活,与敌人在长空进行殊死搏斗。


莫要辜负假期好时光,

到CGV影城于家堡店。

与期待已久的新片不见不散。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