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18-09-12 收藏 0 25


1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0月10日

报名邮箱:

2936846109@qq.com

(点击获取报名表)

报名电话:

13652164477(同微信)

65622773(座机)

2

作品征集规则

(一)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大赛主题、具有旅游商品特质,要突出体现地域性、创新性、实用性、时尚性、纪念性、市场性、示范性等特点的系列作品。

(二)参赛作品需根据天津滨海特色与元素,深入挖掘滨海文化资源、自然资源和传统工艺;作品名称需积极健康,不得违反国家相应法律法规。参赛作品要以市场为导向,符合游客生活消费需求,适合市场宣传推广。参赛作品不得是历届国内旅游商品大赛已获奖的作品。

(三)参赛作品名称、规格大小及作品简介用电子版形式按照大赛评审委员会规定的样式报送,作品简介要求文字精练,要点清晰,传统工艺要注明工艺特点,字数在300字左右。设计类参赛作品设计说明填写包括:设计理念、创意构思、使用方法等情况。

3

奖励设置

特别奖1个——奖金10000元

一等奖1个——奖金5000

二等奖2个——奖金3000

三等奖3个——奖金1000

优秀奖10个——奖金500

获奖作品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奖杯、证书。


4

主办单位

滨海文化消费企业联盟

天津滨海广播电视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

天津市白银饰品行业协会

天津市工业旅游促进中心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

天津市工业大学

天津商学院

5

注意事项

(一)本届大赛参赛者在参赛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所有提交的参赛作品照片、电子文件与打印稿概不退还。

(二)参赛者必须保证提交的作品无知识产权争议,在各方面均没有违反或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包括商标、专利、版权、反不正当竞争、货源标记、商号、集成电路、多媒体、数据库、技术秘密、生物技术等各方面,参赛者须严格遵守大赛处理侵权投诉的程序。当确认获奖作品侵犯了其他作品的知识产权时,大赛组委会有权收回奖杯、证书、奖励等。

(三)大赛组委会有权使用参赛者参赛作品的信息进行有关的宣传推荐活动,例如发布获奖作品信息、展览展示、出版刊物等。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